Saturday, March 02, 2013

给一个不常见面的好朋友

久而久之
我们认识彼此也数年了
虽然这几年大家都稍微有改变
但很开心的事就是那份友谊
一直存在
没有改变
或许在外人的眼里
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变淡
但其实他们并不知道
这份无比的友谊一直都那么坚定不移
我们比一般的友谊坚定
虽然不常联络
不常见面
但是那份心一直都没变
偶尔
出来见个面
喝点茶
聊聊天
这反而让我更懂得珍惜你
我知道这一路以来
你一直都被我欺负
但是你知道吗
我只对你这样嘞
别人要都没有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呵呵
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心事
谢谢你没有讨厌我欺负你
谢谢你愿意做我的知心好朋友

两个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却不一样个性的人可以成为好朋友
这算是缘分吗?
珍惜你我这特别的友谊〜 爱你 宋猪猪! XD
有人看了上面这一句会想打我吧〜 :P
不要紧〜 还是一样爱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